今天獲得了一個職涯分享的邀約

說實在一開始對於要不要接受

是有些猶豫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像很多的菁英

從小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從大學四年甚至是高中就開始精心的鋪路

 

一直以來我好像都是比較隨心所欲的

跟社會上所認知的「成功」沒有太大個關係

只追求自己適合、也真心喜歡的工作

這樣的我

也能夠站上講台

和學生們分享職涯嗎?

 

我又想了一想

也許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在求學甚至求職階段

都對於自己、對於未來充滿許多不安

很想要更認識自己、認識這個世界

 

我跌跌撞撞的走過一遭

在我身上的這些心路歷程

完全無法堪稱典範

但也確實是我經歷了好幾次的轉折

跌倒、爬起來、跌倒、爬起來後,

努力走出的一條路

 

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

因為在那些強者面前

我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但有一件事 

我可以自豪地說

現在的我,

擁有一個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也非常喜歡的工作

 

從社會福利、公共關係、CSR,

到現在是一名資深的永續顧問

我在每一段崎嶇的職涯轉換中

逐步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領域

 

對於下個月要分享的內容

我還沒有很明確的想法

現在只是想要紀錄現在的心情

我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

 

終於我的生命故事也可以成為在舞台上發光的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莉姐 的頭像
    凱莉姐

    下雨的時候💧請聽我說

    凱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