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時間:2018/7/1~2018/8/31

如果你對公關、代理商(Agency)有興趣,非常建議先去實習

因為很多事情可能跟你想像中得非常不一樣。

 

利眾說實在並不是非常知名的公關公司,是一個還很新(今年第6年),人員也還不多的公司

但是我必須要說歷經兩個月後,我可以拍胸埔保證這間公司強的可怕!

1. 代理的品牌有七成以上是一線知名的大品牌、大公司。像是LINE、聯發科、統一、SONY、KKBOX、遊戲橘子...等等,告訴我你哪個沒聽過?

2.從主管到員工,都非常強超級強! 像是我待的Team,5個成員中有4個政大畢業和1個交大畢業。董事長和執行長都在政大當外聘兼任老師。

3.從對待實習生的態度就知道公司很重視人才培育。

實習的兩個月,我們被視為新人而不是工讀生,舉凡影印、倒茶、跑腿的小事,都不可能落在我們身上,我們跟著公司新人一起上所有的新訓課,也要完成新人要做的三大報告(媒體報告、數位報告、產業報告),每天還要寫DMS(媒體監測)寄給所有的主管看(包含董事長)。從進公司的第一天我就知道這裡不輕鬆、不好混,但是一定可以學到東西!

-----------------------------

先記錄歡樂的員工福利:

>實習第一週,恰逢公司六周年🎉

除了餐廳被布置成Party現場,老闆也當場發績效獎金!(看得好羨慕~)

實習生就跟著吃跟著玩

18-07-06-22-32-24-435_deco.jpgDSC_0461.JPG18-07-06-22-29-20-153_deco.jpg

>當天也趁機拍了一下 我覺得很舒適的辦公室和餐廳。

>辦公地點在復興北路,南京復興站走3-5分鐘就到了,交通很便利,公司旁邊就有很多食物,只是我覺得都偏貴。

 

>扁平化的組織,同事間的工作氛圍很好!大家雖然都很強,但是非常團結。

我們幫同事慶生🍻順便介紹一下壽星就是我超好的Mentor❤❤

>另外還有不定時的老闆請客😙😚

>冰箱有時候還會自動生出很好吃的冰棒、冰淇淋😳

    

 

>最後一個福利是,我們跟著新人上了很多場的訓練課程。公關概論、企畫書、網路溝通、DMS、KOL管理、社群操作、危機管理、美妝公關、醫療公關、科技公關......

課程是理論結合實務的內容,讓我們可以了解跨組的業務內容,學習不一樣的專業。

>而且每次上課都會發很好吃的便當!(放錯重點)

 

可能是因為剛結束實習,最後幾天被同事和老闆帶出去吃吃喝喝聚餐

導致我現在都只想寫歡樂的部分哈哈

其實實習兩個月每天都滿充實又辛苦的,請讓我下一篇再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凱莉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